專題文章:SUBARU LEVORG 升級JBT制動系統

5458 次閱讀

SUBARU LEVORG始終是有車輛空間需求卻不想流失捨棄性能或改裝潛力的最佳選擇

分為1.6T 170匹馬力以及2.0T 268匹馬力兩種版本,但身為旅行車時常載重上山下海,而制動升級就是一道值得深思的議題。

 

原廠無論是17吋、18吋鋼圈,在SUBARU的世界裡,改裝車輛並不是一件陌生的事情,而許多原廠件是不被允許的,大多車主皆選擇升級輕量化鋁圈,以18吋為大宗,此時制動該如何提升,該如何選擇便是接下來的項目。

 

在選擇品牌時,國產品牌層出不窮,進口品牌似真似假的情況下,開始考慮只專精於制動領域25年的JBT,

 

但其價格相較之下,直逼進口拼裝套件、同時也是許多國產品牌近倍的價格,在第一時間對於門外漢來說,是一個既期待又害怕受傷的選擇。

 

此套件為JBT Brakes  

SP4P 355mm浮動碟套件,卡鉗本體採用鋁合金重力鑄造,內部活塞使用不銹鋼材質,中心盤採用鋁合金6061 T6,轉接座使用中碳鋼S45C,加上內外鐵氟龍金屬油管。

 

視覺上 : 將鋁圈內部多餘的空間填滿,升級性能的同時也兼具了視覺美學

 

性能上 : 一般行駛使用時如原廠制動般,操控自如、舒適得宜,緊急情況時卻能第一時間給予所需的制動力。

 

升級後,無論是帶著家人上山下海、偶爾自己小呸紓壓,制動永遠不在是你所擔心的問題。

SUBARU LEVORG 升級JBT制動系統